高圆圆蜜桃餐厅具体位置路线 高圆圆蜜桃餐厅菜单价格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高圆圆蜜桃餐厅具**置路线 高圆圆蜜桃餐厅菜单价格?蜜桃餐厅是高圆圆和两个友人合开的。餐厅的营业面积不算大,但装修相当考究。小吧台精巧别致,大环境幽雅宜人,蓝底儿白花的沙发看起来那么舒服,看到它**眼就想把自己赶紧抛进去**放松一下。餐厅生意不错,但由于桌椅摆放并不密集,所以就算是赶在饭点儿用餐,整个餐厅也不至于人声鼎沸。很适合情侣小聚,或是姐妹淘开个小会。

这里主打黔贵菜系,酸汤鱼(**乌江鱼5元/斤)、干锅牛筋(5元)算是这里的招牌菜式;炒汤圆(2元)口感也颇*特,外皮酥松焦脆,内里包裹甜滑香浓的黑芝麻馅,配上酸菜炒制,口感层次丰富。还有个点击率高的猪手*锅(小砂锅6元、大砂锅7元),是用云豆熬成豆沙糊状后再配上*特的香料来煲猪蹄,味道香醇,令人沉醉。据说高圆圆自己爱吃的菜式是蕨巴辣肉(36元)和拌蕨粉(1元)。

这里主打的是贵州菜,高圆圆爱吃,也懂得用美食滋养自己,所以蜜桃餐厅的菜品也健康地道。青岩米豆腐的翠绿欲滴,给炎热的夏天一丝清爽,贵州菜的口味以辣香为主,大家都知道的就一定是贵州的酸汤鱼,北京的贵州菜不在少数,乌江鱼、草鱼等因为鱼肉质不同,经过酸汤炖煮后,也都带着不同的滋味,**乌江鱼,一方面肉质绵软,另一方面鱼刺较少,嘴急想吃鱼的朋友大可以点这种鱼。贵州菜的辣味的菜口感各异,无论是油辣、糊辣、青辣、酸辣、麻辣还是蒜辣,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种辣味元素。

酸菜是毕节一大特产,青菜经过沸水煮后挤干放入坛罐内,加入沸面汤和少许“酸本”,密封七八个小时,汤圆的绵软加上酸菜的酸香,若说是当作小点来食用更为恰当 高圆圆蜜桃餐厅具**置路线 高圆圆蜜桃餐厅菜单价格?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8号SOHO尚都西塔3层1330

电话:010-59003106

高圆圆蜜桃餐厅具**置路线 高圆圆蜜桃餐厅菜单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