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豫有约一日行》爆笑来袭,张家辉教你说港普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鲁豫有约一日行》第四季5月**期于昨日开播啦!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去看呢?本期节目的嘉宾是早已过气进来却又重新爆红的**演员“渣渣辉”!每当人说起“渣渣辉”总是忍不住来一段“大渣好,我四渣渣辉(我系古天乐),探挽懒月,介四里没有挽过的船新版本,挤需体验三番钟,里造会肝我一样,爱象介款游戏”。

张家辉作为90年代到千禧年之间*红全国的香港影帝,陪伴了一代人的记忆,那时候不管是男女老少都非常对陈小春、张家辉等人耳熟能详,作为一个两届香港金像奖*佳男主,“渣渣辉”的演艺生涯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了,这一次一日行能有幸邀请张家辉进行采访,一起聊聊“体验三番中”也是观众之福(手动偷笑)。

张家辉其实现在开始做上了导演,或许大家都已经看到了,近期上映的大片《低压槽:欲望之城市》便是其执导作品,其演员阵容也挺强大,包括何炅、徐静蕾等。在很多人不了解的情况下,其实张家辉已经瞧瞧转型,做起了自己心爱的事业,旁边都不知,但他自己知道虽然他对做导演非常有信心,但是因为性格孤僻,对于他的生活和工作还是略有影响,对此,他还在节目中特别感谢妻子,由此可见张家辉也是非常顾家感恩的好男人啊。

张家辉曾经在南非待过一段时间,那是他人生的*低谷,那时候张家辉签完TVB就后悔了,觉得自己**适合当演员,于是跟TVB请假去了南非,关键的关键是他一呆就是8个月,直到亲姐病重才赶回家探望。对于这个大器晚成的香港影帝,他对自己一向要求严格,他在演艺圈坚持了22年才得以走红,从*初当警察后来一气之下当演员,他不过才20出头。

早些年的张家辉都是在龙套角色中度过,为了生计他不得不跑着各种各样的龙套,但他的龙套也为日后的影帝演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如今他对于电影的看法还是觉得电影票房是高于口碑地位的,所以当有人问他以技术称帝为何还那么在乎票房的时候,大家都是诧异的,吃不起饭了还要口碑有何用?张家辉家里曾遭了一场大*,索性并没有产生太严重的影响,谈及此他还调侃“家庭地位不受影响”。

这一期鲁豫有约在“渣渣辉”这个特别的梗下显得非常好玩,大家一定要去看看,听一听他为什么会说这个版本,背后有何黑料,请关注5月2日《鲁豫有约一日行》,大家一起教“渣渣辉”学普通“f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