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Mr.J餐厅上海台北位置路线 周杰伦:Mr.J餐厅菜单价格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周杰伦:Mr.J餐厅上海台北位置路线 周杰伦:Mr.J餐厅价格?周杰伦对餐饮业似乎兴趣浓厚,在Mr.J义法厨房之后,他又开设了甜品店,并计划去高雄以及台湾南部其他城市开设M r.J意法厨房分店。

“其实他就是想法比较多,他身边的人也有很多想法,”店长是周杰伦的好友之一,虽然他说到这次与周杰伦的合作以“机缘巧合”简单带过,却也不否认开餐厅是他比较中意也比较擅长的项目。“我们当时几个朋友一起,就在一起商量,想做成什么风格,就有了开这个主题餐厅的想法。”

“几个朋友”中当然有周杰伦,他是投资人,而他的“几个朋友”又都是有想法的人,所以就由周杰伦负责投资来帮大家以及他自己实现想法。“比如说,黄俊郎,他是帮杰伦写歌词的,同时也是华人版图出版社的艺术总监,所以可以想见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设计师。我们商量餐厅的时候,他就对菜牌、菜单的设计很有感觉,结果他就负责这块,*终设计成琴谱的模样。”周杰伦:Mr.J餐厅上海台北位置路线 周杰伦:Mr.J餐厅价格?

面对一家这么有自己风格的餐厅,周杰伦相当满意,他之前给自己定下一个月去消费一次的计划,但实际上常常打破这个“限额”:“杰伦自己常常来,他很平民,来了就在这里吃饭,当然大部分是在楼上那个包厢,整间餐厅只有那一个包厢,但如果楼下客人不多,他就会下来吃,有时候兴致高还弹钢琴,这样肯定会被认出来,所以常有歌迷要合影,他也很乐意,如果没什么事他都会合影。”

周杰伦对餐厅有两项“硬性”规定:**,背景音乐只能放自己的歌曲,第二,必须有“明太子奶油面”,这也是周杰伦每次在餐厅用餐的必点菜式。除此之外,乳牛小排、滤油蟹肉面以及比萨,都是他的挚爱。

目前发展*具规模的餐厅,就是位在台北华山园区的“Déjà vu”音乐魔幻餐厅。2011年,周杰伦与好友刘畊宏、刘谦联手打造****家名叫“DejaVu”音乐魔术主题餐厅在台北华山艺文中心开业,交互式魔术音乐主题餐厅的概念堪称***家,人均消费约为200元人民币。餐厅选址就在周杰伦拍摄《熊猫人》的原场地。在设计上,*次将3D技术运用到店内装修,墙面上的*特3D彩绘,让人们仿佛进入梦境;酒单由周董的专辑歌曲名为主打,如同餐厅名的原意——让顾客产生了强烈的“似曾相识”的感觉。

而在今年3月,周董再次扩张自己的“饮食业”版图,将餐厅开进内地市场。大陆*家“MRJ周大侠”3月28日在北京朝阳大悦城开业了。开业当天,就引来上千名顾客排队等位,尽管餐厅反复向顾客们说明周董不会到场,仍然抵挡不住顾客们的热情。如此,也滋生出了黄牛党卖号,据说,连“黄牛”150元的排位号照样有人买单,周杰伦的人气真是****。周杰伦:Mr.J餐厅上海台北位置路线 周杰伦:Mr.J餐厅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