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太饱对身体危害大吗?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晚餐太饱对身体危害大吗?

1.肥胖:晚餐如果吃得过饱,多余的热量会在体内储存,会使人发胖。因此晚餐摄入的热量不应该超过全天摄入总热量的30%,这对于防止和控制肥胖至关重要。

2.糖尿病:中年人长期晚饭过饱,反复刺激胰岛素大量分泌,往往会发生糖尿病。

3.胰腺炎:晚餐吃得过好过饱,加上饮酒过多,很容易引发急性胰腺炎,使人在睡眠中休克。

4.结石:人体的排尿高峰期一般都在饭后4~5个小时,如果晚饭吃得过晚,晚餐后产生的尿液就会全部潴留在尿路中,不能及时的排出体外。这样尿路中尿液中的钙就会不断增加,久而久之就会形成尿路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