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想怎么祛除湿气?一道洋葱炒香菇即可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香菇这个名字名副其实,是一种有*特香气的菇类。有益气祛湿、养胃润肺、*风化痰的功效,对于气血亏虚、不耐劳累等有调理作用。另外,香菇的菌氨酸和洋葱里的槲皮素,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功能,有降血压血脂,预防动脉硬化的功效。来一盘洋葱炒香菇营养全面,还能祛湿降压。

洋葱100克,红椒50克,香菇200克,大蒜、淀粉、烹饪油、盐、鸡精和香油适量。洋葱和红椒洗净,切小块,大蒜切片;香菇除去杂质,清水洗净,每朵切成四小块备用。炒锅上*,倒入油,热锅烧热后下蒜片煸香,放入香菇翻炒出汁;后放入洋葱和红椒翻炒,加入盐和鸡精炒匀,用水淀粉勾芡,滴入少许香油翻炒均匀即可。

湿气重怎么办?三妙招去除体内湿气

如果你在阴湿天气时出现下列变化,说明你身体内的湿气太重了:肠胃不佳、精神不振、四肢沉重、皮肤起疹子、雀斑加重。怎样去除体内的湿气呢?还得从改善生活习惯入手。

怎么祛除湿气?第1招:越懒越要运动

体内湿气重的人大多数都是饮食油腻、缺乏运动的人。但越是不爱运动,体内淤积的湿气就越多,久而久之,必然就会导致湿气攻入脾脏,引发一系列的病症。

运动可以缓解压力,跑步、健走、游泳、瑜珈、太极等运动,有助活化气血循环,增加水分代谢。

怎么祛除湿气?第2招:避环境湿气

我们人体内产生湿气,除了自身代谢的问题以外,有很大一部分和环境有关。经常在潮湿、阴冷的环境中,就容易导致湿气入侵体内。

日常生活中应留心下列事项:1、不要直接睡地板。地板湿气重,容易入侵体内,造成四肢酸痛。2、潮湿下雨天减少外出。3、不要穿潮湿未干的衣服,不要盖潮湿的被子,洗完澡后要充分擦干身体,吹干头发。4、房间内的湿气如果很重,建议多开窗透气。如果外界湿气也很重,还可以打开风扇、空调,借助这些电器保持空气的对流。

标签: 怎么祛除湿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