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服务员培训 是店面形象的缩影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餐厅服务员的仪表与举止,不仅反映了一个餐厅的精神面貌,而且还体现了这个餐厅服务员的基本素质。而快餐服务员培训项目是非常关键的,也是整个店面形象的缩影。快餐服务员培训如下面介绍的几个项目。

精神面貌——表情自然,面带微笑,亲切和蔼,端庄稳重,大方得体,不卑不亢,给人以温馨可信赖的感觉。头发——不得留造型怪异的发式,梳理整齐,保持干净。男服务员头发不可过长,以齐发际限。快餐服务员培训要求前发不遮额,侧发不遮耳,后发不扫衣领,不可留长鬓角。快餐服务员培训女服务员头发不宜过长,*长齐肩胛骨,需盘起或使用发卡。

快餐服务员培训面部——女服务员面部应化淡妆,口红淡薄,不宜浓妆艳抹,保持朴素优雅的外表,给人以自然美感。男服务员不得留胡须,要求每日必刮。快餐服务员培训手和指甲——指甲不宜过长,要常修理、清洁,服务前应将手洗干净并消毒。女服务员可涂无色指甲油,不宜再使用其他装饰品。

快餐服务员培训香水——以淡雅清香为主,切记使用浓郁刺鼻的香水。快餐服务员培训装饰品——不佩戴不方便工作(如耳饰、手链等)的饰物,不佩戴戒指等容易藏污纳垢、不利卫生的饰物,结婚戒指除外。为使客人得到精神上的满足,因此在饰物的佩戴上不宜超过客人。

标签: 快餐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