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服务流程 了解当日客情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当今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对于服务业的服务态度要求变的更高,而尤其是快餐店作为人员密集的地方,服务尤其重要。快餐服务流程是每一位服务员必须掌握和熟知的。快餐服务流程*先要从仪容仪表到如何点餐都是了解。

快餐服务流程协助店长、店助*好班前检查服务员的仪表仪容,巡查餐厅的环境卫生。作好服务员的考勤,安排员工轮休。协调员工的工作关系,化分服务区域。快餐服务流程按照公司规定的服务流程来带动员工一起做好每桌顾客的接待服务工作、遇到客诉事件做好及时处理与上报工作。

了解当日客情,熟悉餐厅业务,布置服务员准确周到地进行服务。快餐服务流程安排服务员的站岗位置,工作任务,根据工作情况及时进行人员调整,**分管区内的服务质量、卫生工作、物品摆放符合要求。快餐服务流程开餐前**按规格布置餐厅和摆台,收餐后检查餐具柜内餐具备放情况,负责维持标准的程序服务。帮助迎宾迎接客人,引座和协助客人入座。

快餐服务流程在餐边问候客人,协助服务员呈递菜单,帮助客人选菜,推销特色菜、饮品。具有上菜时间、烹调技术等方面的知识。快餐服务流程:并引导员工正确地使用各种服务用具和服务所用的固体、液体原料,并指导和监督服务员使用。

标签: 快餐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