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巧女孩辛苦创业 代理净水机年挣百万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作者:佳男

污染越来越严重,随着时代的发展,净水市场越来越大,净水机有着十分不错的前景。有一位白领辞职创业就选择代理净水机,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是却也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实现了创业梦想,代理净水机年挣百万。

出生于一个普通的家庭,经济水平并不高,这让黎莉从小就十分乖巧,念书成绩也非常好,而且,她也比一般的孩子更加坚强、吃苦。在毕业之后,她在一家公司当起了白领,但是环境却十分恶劣,这让黎莉十分难忍,最终选择了辞职。

净水机

辞职的时候,黎莉就想到了创业,但是却在做什么上犯了愁。女性如何创业?开饭店太麻烦,开美容院钱不够,而如果开服装店的话,好的门面钱也很高。就这样,黎莉一直在寻找。后来,在朋友的帮助下,黎莉加盟了品牌净水机,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

因为选择的品牌很有优势,加上现代净水市场很大,人人都渴望着喝健康水,所以让黎莉有了更好的发展前景。女性创业做什么好?在代理经营的时候,黎莉十分注重口碑,赢得大众的信赖,生意也更加的好。

经营代理三个月之后,黎莉花的十万元投资成本就收回了,这让她感到更加的自信了。代理净水机赚钱吗?不到一年的时间,黎莉就有了上百万的营销额,而这都是她辛辛苦苦创业得到的成果。

每个人的生活都十分辛苦,一天天长大,一天天的经历着更多艰辛。在创业之中,黎莉体会到了很多辛苦,但是却也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总部的大力支撑,一步一步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标签: 黎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