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辞职去创业 返乡种蓝莓致富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白领一族们光鲜亮丽,生活的十分滋润,让不少人十分羡慕,但是白领生活究竟是好是坏只有经历的人才知道了。本文来为您讲述一则都市白领返乡创业的故事,通过种植蓝莓开启了一个新的创业项目,不断努力不断成功。

在多少农村人想进入大城市的时候,80后女孩黄姗却选择从都市返回了农村,辞去了白领工作,开始从零做起。80后女孩如何创业?拥有高学历的她放弃了好工作,返回家乡来吃苦,这一点让身边的朋友都不理解,但是黄姗却很坚持。

80后女孩如何创业

别人创业是自己想干,而黄姗创业却是父亲建议的。当时,黄姗在北京有一份好工作,但是父亲却在家里建了800亩的蓝莓基地,让她回来创业。种植蓝莓**吗?回到家乡之后的黄姗开始操办蓝莓事宜。

一开始黄姗也很茫然,不知道自己怎么做,但是后来,黄姗却越做越好。在创业的过程中,她与县委组织积极的沟通,不断的做好品质,不断的打响品牌。80后女孩如何创业?通过种植蓝莓,黄姗开发了一个新的创业项目,并且也越来越好。

随着几年的努力,这位80后的创业女孩逐渐越做越好,得到的收益也比较高,也越来越认为当时的选择是正确的了。如何创业呢?种植蓝莓也可以轻松**,黄姗就这样走上致富路了!

标签: 蓝莓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