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返乡创业 摆烧烤摊成功赚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因为生活在农村,家里的条件并不好,读到初中就毕业,李平生开始了自己的打工生涯。对于很多人来说,李平生的生活比较苦,但是他却有着自己的方法,返乡创业摆了烧烤摊,成功**,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家里的很多亲戚都在外面打工,行业也是五花八门,在初中毕业之后,李平生也走上了打工之路。一开始,月薪就只有一千元,但是后来,李平生技术越来越娴熟,月工资拿得也越来越高了。

打工仔如何创业

那时候年轻,无论是拿着一千元*还是八千元*的工资,李平生总是没有剩余,以至于后来感到十分的后悔。打工仔如何创业?虽然后来能够拿到八千元的工资,但是却也十分辛苦,而且不能一辈子打工,所以李平生决定返乡创业。

创业需要选择合适的项目,做什么就成为李平生头疼的问题。打工仔如何创业呢?在经过了解之后,他发现烧烤很有市场,于是就开始学习技术。因为手头没有多少资金,于是李平生就从摆地摊卖烧烤开始做起。

注重味道注重卫生,加上李平生有着十分不错的态度,很快,烧烤摊生意就很不错,他也得到了很多利润。如何做烧烤生意呢?开烧烤店**吗?打工仔就这样创业成功了,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标签: 李平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