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有新招 开冰淇淋店月赚20万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人们越来越喜欢冰淇淋这一美食了,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冰淇淋的市场也在不断扩大,开个冰淇淋店是个**的选择。开店的人越来越多,竞争也就更激烈了,开个店也没那么简单了,那么怎么办呢?看周小燕是如何创意卖冰淇淋的吧!

因为家庭十分的穷苦,周小燕十分的懂事,经过重重艰难之后,周小燕考上了北京的大学,但是却在毕业之后找不到一份好的工作,这让她十分的绝望。穷苦孩子如何创业呢?无奈之下,周小燕只得选择打工。

如何开冰淇淋店

打工生活十分的艰辛,为了维持生活,周小燕什么都干过,保姆、服务员等等,还摆过地摊,什么艰辛都扛下来了。走上卖冰淇淋创业之路是因为路过麦当劳的时候,发现很多人都在排队买甜筒,于是,她兴起了卖冰淇淋的想法。

经过多方考察之后,周小燕发现冰淇淋市场前景十分可观,于是,她很快就决定开冰淇淋店了。但是,以为会有***的冰淇淋店销售却一般,这让周小燕也十分的苦恼。如何开冰淇淋店呢?在经过了解之后,周小燕发现是因为没有特色。

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们的前来,周小燕创意想出了新方法,将冰淇淋放入油锅炸,味道很好,而且也有着十足创意。凭借着这一点,她的小店有了红*生意。怎么开冰淇淋店呢?结合着这一致富新招,周小燕轻松**20万!

标签: 周小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