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吃货到蛋糕店老板 萌妹子实现梦想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吃货有不少,但是因为喜欢吃而打造成自己事业的很少,而王心怡就这样做到了。王心怡跟所有的90后一样,追逐自由,有着自己的目标,所以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蛋糕店,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出生于金华的王心怡,是一位95后的萌妹子,一直以来都十分喜欢吃,属于吃货中的一员。萌妹子怎么创业?大学毕业工作不好找,形势很严峻,这些王心怡都知道,而且她本身也不喜欢按部就班的工作,她梦想着开个自己的店。


在大一的时候因为找不到对口味的蛋糕,在暑假的时候通过上网找资料自学了蛋糕手艺。为了做出来更好吃的蛋糕,王心怡还去了蛋糕店打下手,从蛋糕师傅那学到了不少,而且全程都没花*,这让王心怡十分骄傲。

掌握了手艺之后,王心怡就想着来看蛋糕店,当时的她还在上大二,家里人知道她的想法之后都不支持,但是王心怡却很坚持。开蛋糕店好吗?经过准备之后,王心怡开了个私房蛋糕定制店,经过辛苦打拼之后,小店经营起来了。

做出来的蛋糕很有特色,而且有着私人定制的特色,十分符合现代人的需求。开个蛋糕店**吗?这位萌妹子的蛋糕店经营的很好,一开始不支持的家人现在也赞不绝口。

标签: 王心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