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烧烤大肠做法如何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喜欢大肠的美味,更喜欢烧烤猪大肠的与众不同,特色才能吸引顾客,这就是烧烤大肠做法带来的经济效益,毕竟烧烤大肠做**让人充满向往,有时间就要享用烧烤大肠,究竟烧烤大肠做法是如何的?下面介绍烧烤大肠做法。

肥肠、青椒、干辣椒、彩椒、洋葱、姜、蒜、花椒、料酒、盐、糖,烧烤大肠做法:肥肠沥干切段待用。姜切片,蒜轻拍成块粒,干辣椒剪段待用。烧烤大肠做法易于上手,将辣椒、彩椒洗净切片待用。洋葱洗净切圈待用。

烧烤大肠做法是锅入油大*烧旺,入盐、肥肠快速爆炒至水气收干,表皮泛黄变脆微焦,油烤炸肥肠上色。入干辣椒、花椒、姜、蒜、洋葱、彩椒,烧烤大肠做法注意使用料酒继续翻炒,至洋葱断生,香味四溢即可。

将卤好的肠头切成圆圈形,用竹签一一串好,下锅炸至金黄色起锅,烧烤大肠做法还需要另净锅下干辣椒节,花椒,肠尖,放入各种调料,炒熟起锅,整齐摆入盘中即成。烧烤大肠做法制作的烧烤,色泽金黄,香气逼人。

标签: 烧烤怎么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