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蚕蛹做法介绍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备受顾客青睐的烧烤蚕蛹,自然是烧烤店的的特色,因为,烧烤蚕蛹可以消除疲劳提高性能力,健脾胃,自然受欢迎,那么,烧烤蚕蛹做法究竟如何?这需要大厨讲解,有关烧烤蚕蛹做法的详解,还需要小编细细道来,下面介绍烧烤蚕蛹做法。

烧烤蚕蛹做法:原料,蚕蛹100克、盐3克、糖5克、五香粉3克、胡椒粉3克、大料3克、花椒2条、辣椒油1汤匙。为了**安全要先将买来的新鲜蚕蛹放在沸水中煮15分钟。烧烤蚕蛹做法,把煮好的蚕蛹清洗干净,锅中倒入适量清水,加入盐、糖、五香粉、胡椒粉、大料、花椒(可根据自己口味选择调料),将蚕蛹倒进去煮10分钟。

烧烤蚕蛹做法,将蚕蛹捞出沥干水分后放入烤盘中,再放入烤箱表面刷上辣椒油,撒上胡椒粉,烤上三分到五分钟熟了就可以吃了。将蚕蛹洗净。烧烤蚕蛹做法,锅内放油烧热,放葱、姜煸香,放入蚕蛹煸几下,加入料酒、精盐、白糖,炒至蚕蛹熟而入味,点入味精,出锅即成。

炒蚕蛹既为人体提供丰富的营养成分,又具有和脾胃、消疳积的功效。烧烤蚕蛹做法传承至今,民间用以*疗小儿疳积、消瘦、脾胃虚弱等症。以上就是烧烤蚕蛹做法,因为烧烤蚕蛹具有消除疲劳、提高性机能的作用。

标签: 烧烤怎么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