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名厨郑秀生坐镇王的汤烤多层锅王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餐饮业历来都是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所谓“民以食为天”,不论哪个行业、哪个层次的人,终究不能离开一日三餐。尤其近入21世纪以后,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以及老百姓生活水平的大幅提升,餐饮行业也呈现出了百花齐放、繁花似锦的兴盛局面。

在我们这样一个以“色、香、味俱全”来评价美食的国度,主厨的权威性绝对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一个餐饮品牌的档次和口碑,也就是说,只有兼具实力主厨和自身特色的餐饮品牌,才有资格成为引领中国餐饮风向的巨头。王的汤烤多层锅王以超越传统火锅的“多层多用”特色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并且由国家名厨郑秀生担任总厨,其实力和地位便毋庸置疑。

郑秀生是国家高级烹饪技师,兼任全球华人餐饮名人委员会委员、世界华人健康饮食协会主席团副主席等多个重要职务,更曾荣获亚洲华人名厨首脑峰会 “最高贡献奖、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等光荣称号。多年来,郑秀生在中华美食上不断创新,用“中国特色的人间美味”打动了全世界无数美食家的心。另一方面,他还潜心研究食物疗法,利用精湛的厨艺不仅给人们提供了美味的食物,王的汤烤多层锅王便是其主持研发的经典之作。

王的汤烤多层锅王打破了火锅“一锅同食”的传统吃法,给消费者带来一锅多吃的多重创新惊喜。所谓多层锅王,便是采用过了全新锅体技术,像宝塔般将多个火锅堆叠起来,每层火锅都各具特色。底层汤锅滋润心肺,二层涮锅其味无穷,三层烤锅香味远播,四层香锅地方风味,顶层蒸锅营养健康,层层诱惑,层层惊喜,为所有消费者带来不同搭配。

标签: 郑秀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