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北京自助婚宴优劣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新人选择了自助式婚宴,但一些新人只看到了自助式婚宴的新潮却没有仔细的琢磨它的一些缺点。虽然一些上海婚宴酒店也有提供自助式婚宴,但毕竟处于场地大小的原因,并没有流行很广。

先来说说自助式婚宴的优点:

自助餐的婚宴场地选择面要更加广,不仅局限于宴会厅,*典型的就有草坪、露台、游艇这样很浪漫的户外场地,比起**的圆桌中式餐,可能就无法如此惬意浪漫了!在此类场地举行自助婚宴,不仅可以享受阳光、美景,还可以自由畅谈,不必限于方寸间,随意性更加浓重。更多人都比较趋向自由随意的自取式,让宾客自娱自乐,选择自己喜爱的食物。游艇本身就是自由的象征,以自助形式举是再合适不过,户外草坪婚礼与自助式婚宴是**搭配。

自助菜式在式样选择上可以更加现代,除了常规的热菜冷菜外,还可以加入甜点、色拉、日式的寿司等,选择性更多,也更能满足更多宾客的需求。如果宾客中年轻人较多,这样的自助菜式肯定是很受欢迎的!热菜上的选择通常会有7-8样,不用太多,自助主要还可以增加其他菜式。西点方面是自助的*大优势,可以尽情的享用西式甜点。自助式中还可有日式寿司,也是一大享受。如果你是户外而非室内的自助,那就要多多注意菜式的保温问题了!如遇风力较强的时候,再保温的材质也无法**菜肴的温度!同时户外还要注意飞虫的问题,以免飞虫不时的享用你的美餐!

气氛做好了,整个感觉会很轻松愉快,夜晚时的自助婚宴就很容易营造出派对的感觉,如果再加上歌手乐队助兴,那更是一场轻松浪漫的享受!通常自助式婚宴会选择室外的场地,这样会更加有利于营造别样的气氛。

再来看看自助式婚宴的不足之处:

户外场地固然很好,但很容易受天气的影响,所以对于日期的选择会多一层风险,因此对于一些上海婚宴酒店就会很少办自助式婚宴。而自助式的享受,会显得整个场面太过混乱不堪,甚至有些无法控制!

因为是自助餐的形式,出于习惯大家总是拿超出自己食量的分量,生怕食物等会吃完了就没有了!少了怕不够,多了必定大家会浪费在自己的餐盘上!

还有一个无论是北方还是南方婚宴酒店办自助式婚宴都无法避免的问题,那就是宾客之间不一定都是熟识的,那认识的人自然就堆成一堆,整个自助宴席就会特别散,当长辈比较多的时候,场面会变得拘谨,慢慢演变成冷场。

标签: 北京自助婚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