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预约生意忙无柱宴会厅受青睐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大部分北京婚宴酒店宴会厅的风格都是现代派的,也有一些中西合璧,具有中式情调或老上海怀旧风格的大厅。但如果面积达到一定尺度的宴会厅大多属于现代风格,婚礼的形式和布置可以具有更大的空间,不会因为婚宴酒店的场地受到限制。无柱的设计更是让每一位来宾都能清楚地看清仪式的过程,分享你们的甜蜜。

许多新人会非常追求宴会厅的面积。面积大、视野宽阔的会场布置有气派,但是新人也不能盲目追求,要以自己婚礼的实际桌数为标准来确定宴会厅的大小,舞台、走道所占用的区域也要包括进去。

无柱宴会厅所在楼层一般不会太高,但是对于希望自己的婚宴具有*立性、不被其他客人干扰的新人来说,有必要考察宴会厅是否备用有*立的直达电梯,有无门厅,以便你更好的安排客人进场和婚礼仪式。

大多数宴会厅都是*立、自成一体的。也有少数酒店的宴会厅拥有市中心都市夜景或者自然景色,虽然风景并不是选择婚宴酒店宴会厅的重要标准,但对环境有特别要求的新人一定要仔细确认。

标签: 婚宴预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