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滁州烤全羊 生活更滋润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时尚餐饮中少不了滁州烤全羊这道大餐,让顾客在隆重的宴会聚餐中品味上好的滁州烤全羊,大口吃肉的时候,领略滁州烤全羊的美味,让身临其境的顾客有感而发,毕竟是大餐享受,品味滁州烤全羊,让你生活更滋润。

滁州烤全羊其形、色、味俱佳,**以来一直是宴席上的一道*讲究的传统名菜,其影响度与北京烤鸭、广州脆皮乳猪相媲美,通常人们只有在隆重的宴会上,才能品尝到滁州烤全羊这道蒙古民族饮膳食俗的代表大菜。

烤全羊所以如此驰名,除了它选料考究外,就是它的别具特色的制法。滁州烤全羊是选择羯羊或周岁以内的肥羊羔为主要原料,肉质鲜嫩无膻味。滁州烤全羊在烤制时,放在特制的馕坑里,选用**果木精炭烘烤,要不断地翻动观察、培料,经过大约二个小时的烘烤,一只外皮酥脆,色泽黄亮,味美肉嫩的烤全羊才能出炉。

食用滁州烤全羊,配以小饼、葱段、酱、醋等调味品,味道更浓更香,别有风味。当您和朋友亲自持刀上阵,切割品尝,推杯换盏,觥筹交错时,共享滁州烤全羊大餐时,其热烈闲逸古朴豪爽的情景,非身临其境的人,是难以想象和感受的。

标签: 烤全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