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美食拉开了餐饮界创新发展的序幕

2015-12-31来源 : 互联网

提到数字电视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而提到“数字美食”,有些创业者可能还不清楚。网上订餐模式开启,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创业者都在适应着餐饮行业新的变革。

京城餐饮界2005年度颁奖盛典暨业界**峰会2月18日下午在*****举行。

在08年**会即将到来之际,京城餐饮经济机遇和挑战并存。如何彰显京城餐饮群体力量、塑造京城餐饮整体形象、推动行业经济全面发展、发现和解密京城餐饮业的内在经济力量并*终更大的发展餐饮经济便成为这次行业**代表聚*、商讨、交流高层峰会的主要目的。

在此次峰会上,公布了北京美食发展联盟2006发展纲要。与会代表还共同签署了《京城餐饮界迎**宣言书》。

北京美食发展联盟,是在现代社会行业多元化分工的前提下,运用*先进的资源管理理念,通过对餐饮商家、银行服务、网络互动、移动终端、物流运营、供货商、媒体以及消费者等餐饮链条上的资源进行聚合与搭建,成为一个适合信息社会发展需要和都市生活节奏的服务平台,是京城**个集综合服务、行业咨询、资源开发、数据整合、业务联动、数字化推进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超大规模立体化餐饮行业服务概念。

2006年,美食发展联盟将结合新经济时代服务特征,运用*先进的电子技术和通讯技术,打造高科技的数字美食平台成为美食联盟发展纲要的*大亮点。

借助*先进的科技手段与通讯技术,加快餐饮业的信息化和数字化革命,推动行业整体和谐发展,已经成为整个餐饮业界的共识。除去全新改版的“美食联盟网”在餐饮数据库、行业资讯、美食搜索、在线定餐电子商务等各个界面都将变得更加海量和实用。

为迎接中国手机3G时代的来临,美食联盟今年将努力构建移动餐饮服务平台,并建立餐饮呼叫中心,为顾客提供快捷的电话定餐查询和定餐服务,努力发展200万美食联盟固定消费者,争取在北京全城实现美食一卡通。同时,在全市安装3万台液晶电视,建立餐饮业自己的电视展示平台。

这一连串的数字化平台的建设,就是为了将市民日常的餐饮消费行为与手机平台紧密接轨,让广大消费者通过一部电话、一部手机、一张美食卡就能充分享受到信息时代的咨询服务和生活服务。

科技时代,不少电子平台正在悄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而数字美食也是大受欢迎,因此想在餐饮行业开启创业模式的朋友不妨试着从数字美食的角度开始着手,相信会有意外的收获。

标签: 数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