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微型男子汉身残志坚 变身老板娶到漂亮老婆

2015-10-20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酉阳酉水河镇后溪村的蜿蜒山路上,经常有一位身高不足一米的微型男子汉忙碌着跑来跑去。他叫杨昌国,今年刚好30岁,10年前,他从这弯曲的山路上下坡,开始追逐自己的梦想,10年后,一个温婉娴熟的女子来到他的身边,陪着他一起经历风雨,她叫刘桂琴。没有翅膀,也能用心飞翔。

十年,杨昌国用梦想和勇气,书写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童话。杨昌国告诉笔者,他的梦想是有一位漂亮的老婆,现在实现了,还有就自己要在当地成为一个叫有名气的小**。为了证实他的梦想是否成为真实,10月17日,笔者走进了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县酉水河镇后溪村1组找到了杨昌国。

根据杨昌国自己介绍,他**个梦想是一位漂亮的老婆已经成为现实,第二个梦想是想成为一个叫有名气的小**,他介绍,目前他养有本地牛60多头,还开设了两个网吧,并解决了剩余劳动力10余人。按照这样来看,杨昌国的第二个梦想也实现了。但是他说,人生一辈子须然他于其他人不一样,是一个严重的残疾人,但是他说他自己是身体残疾,头脑并不残疾,只要有生命的存在,就一定要活得有价值.

标签: 杨昌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