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绯闻新女友雪梨怎样做到年收益过亿

2015-10-15来源 : 互联网

“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绯闻不断,而新进上位的绯闻新女友雪梨**是娇滴滴的软妹子,而是年收入过亿的淘宝**,是真正意义上的事业女强人。

继张予曦之后,王思聪据说闪电换了第十一任女友。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今年6月19日,王思聪被曝携雪梨现身Bigbang演唱会,举止亲密。

雪梨原名朱宸慧,是温州人。6月23日,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两人的相识是“机缘巧合”,并感叹:“压力很大,只想让这件事快点过去,大家不要再讨论这件事。”

8月17日,有记者在机场见到了王思聪与朱宸慧同机飞抵上海。当天两人十指紧扣并肩从机场快速通道走出。

绯闻传出至今,尽管八卦、新闻已在网络上炸开了锅,但双方并未对此回应。而记者也辗转联系到朱宸慧的高中同学,得到的回应是“忙到没有时间说no”。许多朋友曾求证此事,朱宸慧更多的是回避,但两人是否男女朋友目前尚未得到确认。

本来国民老公换女友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却还是霸占了各大版面的头条,让一直想上头条的汪峰老师望尘莫及。与“为人低调的**小王”一样,这次的女主“雪梨”也是一位低调的**。

当网友们都在扒**“整容改变命运”的时候,她背后那家名为“*夫人家*家定制”的金冠淘宝店或许更有看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