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港台菜推荐 炸葱酥

2015-06-14来源 : 互联网

红葱头很容易发芽腐烂,在台湾地区,通常也被制作成炸葱酥存储起来,料理时,只需倒入炸好的红葱酥即可做成美味可口的食物,比如:大家都十分喜爱的卤肉饭、肉燥面等,还可以用来包粽子、煎鸡蛋、拌凉菜等等,总之, 炸葱酥使用起来百搭且方便,人见人爱,下面小编就简单为你介绍下炸葱酥的做法。

主料:红葱头

辅料:植物油适量

炸葱酥的做法

1.红葱头洗净去皮,切片

2.小锅里油烧热,然后放入切好的红葱头,中间是大*炸了一会儿。气泡变小。可以看见红葱一条条地都分开了飘在表面。 这个过程不需要多久。之后马上转小*。慢慢炸。至颜色金黄即可

3.捞出以后平铺开来放凉(尽量铺得开一些不要重叠),剩下的油就是葱油

小贴士

小锅油炸时候一定要控制好*候和温度,否则炸老的话会有苦味的。

标签: 炸葱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