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香源怎么样 菜香源好吃吗

2015-05-1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闻之口生津,菜香源头寻”。这正是菜香源川菜馆赋予“新概念川菜”的**内涵。在承袭传统川菜色、香、味、形基础上,新增了声、养、器三大时尚元素和巴渝民俗民风文化元素,将带有浓厚巴渝情调的文化川菜、技术川菜、百姓川菜、新派川菜融为一体,进行时尚化、品牌化、规模化演绎, 形成了*具一格的、自成体系的**版“新概念川菜”。、

走进菜香源,您如同置身于巴山蜀水之间,其乐融融,妙趣横生。巴渝十二景的无限风光、重庆十八怪的幽默搞笑、民俗言子儿的诙谐夸张、百家姓的寻根溯源、新概念川菜的**烹艺,让您在品味佳肴之余,享受轻松、愉悦。

吃货点评:

点评一:

菜香源环境好,定的十人餐,分量好足!一大家人吃得很满足,菜品也不错!服务员都好忙但是态度都挺好,赞一个!下次过生日还要来!

点评二:

菜香源环境不错,除了圆餐桌还有长沙发的位置,适合带孩子一起坐。

菜香源味道巴适,不会很辣也很好吃,适合想吃辣又吃不了太辣的人。可以没几个清淡的菜品,孩子没什么吃的。

送的果盘不新鲜,水果的切面都已经蔫了!茶水也是凉的。端来的米饭也是凉的。

总体来说菜香源还是挺满意的,下次有机会还会再去!

点评三:

菜香源菜的分量和味道都很不错,团购去的,10人餐真的超便宜,带了瓶酒给了30的服务费,服务员态度也不错,家里长辈都说很好

点评四:

菜香源菜品还不错,安排的也合理,估计团购的多,服务但是没有跟上,茶水都是我们要了才上!不过综合评价菜香源还是可以吧!

标签: 菜香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