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然居怎么样  陶然居好吃吗

2015-05-17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陶然居大酒店是一座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酒店。内部装饰豪华且不失典雅,设计新颖别致,外部园林式的建筑,错落有序,栩栩如生。另外还有陶然居网站。

陶然居酒店地处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山东省临沂市,位于洗砚池羲之故居以南,与全国八大考古发现之一的银雀山竹简汉墓一路之隔,是一组融汇传统风格、地方特色和时代气息的园林式建筑群体。荟萃南北园林艺术、中西建筑精华,布局参差错落,曲径通幽,引人入胜,是中外宾客理想的观光下榻之地。

吃货点评:

点评一:

陶然居室内没有空调,非常热,尤其吃川菜。又赶上办宴席,吃的过程中来了好多人,更热啊。这次的汗蒸真心天然啊。服务员态度还不错,菜的味道还可以,菜码很大。毛血旺居然没有毛肚,放了一些肉片,还有酥肉。水煮鱼份很大,味道一般。特色获奖菜的那个辣子田螺,不**,真心不一般。用了两张团购券又加了点*,价格很实惠分量也足,还算值得**。人均不贵,我们两个人想多尝尝才点了两百多的菜

点评二:

来重庆旅游吃的***,陶然居真的很好吃,田螺好吃也新鲜,毛血旺也很好吃,不辣,空心菜也炒得好吃!很好的印象,会**朋友都来吃!

点评三:

陶然居菜品和味道都不错,比预期的好,而且服务也比较满意。虽然环境设施稍微陈旧了一点,不过总体还是比较满意的。还会再来的。

点评四:

陶然居同学**来的。所以在这儿吃了毛血旺,歌乐山辣子鸡,还点了一个鸭肉萝卜汤,还有一个豆腐炖肥肠。

由于我不喝咸汤,所以,对于酸汤萝卜老鸭汤不作评论。就尝了一口,酸酸的,不腻。

三个人吃了不到两百块 ,两张团购券都没用完,剩下的*买了三个包子,居然是刚从冰箱拿出来的,每个都*大无比,据说味道还不错。

标签: 陶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