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大师金牌稻香蛙 吃过的人都说好

2015-05-18来源 : 互联网

短短2、3年时间,董****稻香蛙的分店就开遍上海,且不论哪家分店,一到饭点都生意**,如果不提前订位,到时候就真的只能“望蛙兴叹”了!

董****稻香蛙店每家的稻香蛙都是从海南运来的,个头没有普通的牛蛙大,但肉质细腻紧实。他家的蛙上桌都是整只的,乍一看有点雷人,但味道确实不错。


董****稻香蛙详细介绍:*近董**的店“遍地开花”。稻香蛙系列有金汤(酸辣)、香辣、炭烧、椒盐、十三香等做法;蛙“不切开”,都是“整只整 只的”,尤其金汤和香辣口味,乍一看仿佛“池塘中飘着N多赤膊蛙”,“雷死个人”;吃上后就不同了,肉质“鲜嫩”,停不下筷子。烤鸭包也“不负众望”,炸 得“脆脆的”。再配一杯 “酸酸甜甜”的冰橘茶,很爽。

董****稻香蛙菜单: 董****稻香蛙 钵钵鸡 稻香蛙 **稻香蛙 牛蛙 铁板牛仔骨 干锅稻香牛蛙 红汤牛蛙 大盘牛蛙 **稻香蛙、 冰橘茶、 钵钵鸡、 酸菜园子、

手撕包菜、 特色烤鸭包、 炭烧稻香蛙、 跳跳蛙、 柠檬酸菜、香辣蟹

董****稻香蛙适合类型:家庭聚会,情侣约会,商务洽谈,朋友聚会,工作午餐,独自FB。


董****稻香蛙口味上有金汤、红汤、香辣、炭烧、椒盐、干锅等十多种做法,金汤口味*为经典,酸酸辣辣,百吃不厌;红汤味道单一,除了麻就是辣,适合喜欢重口味的食客;干锅味道*香,但也很容易腻。

吃完董****稻香蛙后,再在锅里涮些小年糕、金针菇之类的素菜,既解了腻,又过了瘾。

高蛋白、低热能、低脂肪、低胆固醇的董****稻香蛙稻香蛙来自海南人工养殖。其肉质细嫩,口感爽滑,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及钙、 磷、 铁等。蛋白质含量比牛肉高,热量只有鸡肉的1/4,鱼肉的1/3,脂肪含量只有鸡肉的1/40,鱼肉的1/20。百吃不厌,真正美味!

标签: 稻香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