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乐餐厅早餐  给你一天能量

2015-04-30来源 : 互联网

大家乐餐厅早餐照顾到顾客对食物质素的要求,大家乐的专业采购团队,特别从世界各地搜罗各种**食材,例如:产自南冰洋的「深海鱼柳」,新西兰天然大草原的「爵士牛扒」;细如一杯奶茶,大家乐都会用心按季节时令,挑选*适时的茶叶冲泡,充分展现大家乐对食物选材的创意及严谨要求,令顾客得以在各分店品尝到质量如一的**食品。

大家乐餐厅早餐,迎合顾客口味需求,贴切饮食潮流,不断研发新产品,透过广泛的顾客口味意见调查,使我们能深入了解顾客的不同需要,从而在食物口味,份量及配搭上作出调节,研制出符合顾客需要的产品。

大家乐餐厅早餐:皮蛋瘦肉粥+是油王炒面

大家乐餐厅的面炒得很入味,配上葱丝、芽菜、胡萝卜丝、蛋丝,再醮点辣酱,很美味!

大家乐餐厅粥的稀稠度刚刚好,虽然味道比较淡,但配上炒面还是很合韵滴,粥里还有一两丝瑶柱丝,如果要用一句话形容的话就是:如大海捞针般。

大家乐餐厅这个早餐大概12-15RMB左右,以前还有个同样价*的是油王炒面+萝卜糕两块+皮蛋瘦肉粥,当然面的分量会少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