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华茶餐厅加盟 是你最好的选着

2015-04-30来源 : 互联网

香港翠华茶餐厅,加盟*选。茶,一直就是中国的一大特色,而作为香港***,翠华茶餐厅几乎是港式饮食文化的代表。每一位到香港的游客,除了迪士尼乐园、尖沙咀购物,到翠华茶餐厅喝一口浓郁的奶茶,尝一口喷香的菠萝油面包,也是必不可少的行程。下面给您介绍下香港翠华茶餐厅的详情,您加盟致富的*选。

翠华茶餐厅加盟的特色:连锁式经营的港式茶餐厅,以「鱼蛋**、咖喱**」做口号。所以到翠华餐厅时,一定要试试他的鱼蛋和咖喱。翠华餐厅的鱼蛋入味,爽口弹牙,让人吃了有一种在嘴里跳舞的感觉,非常赞。而咖喱香浓可口,那种浓郁让人欲罢不能,用来拌饭就更棒了。

翠华茶餐厅加盟特点:翠华餐厅的冰镇菠萝油,牛油是冰镇的,如果配上新鲜出炉的菠萝包,简直就是**的结合,面包松软,加上牛油的点缀,虽然搭配简单,但是味道**!只售港币9元,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奶猪油,出上去不但香脆松软,而且价*不贵,只售港币12元,再配一杯招牌奶茶,简直就是一绝!

招牌菜**:奶油猪仔包(港币15元)、冰镇菠萝油(港币11元)、鱼蛋片汤(港币33元)。

翠华茶餐厅加盟人均消费差不多港币50-60元。谢斐道店、威灵顿街店、九龙佐敦店等分店是24小时营业的,但是有一部分是有规定营业时间的,例如中环店(中环德辅道中84-86号地下),它的营业时间是周一到日,07:00-02: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