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华茶餐厅什么好吃 样样精彩

2015-04-30来源 : 互联网

1967年于旺角甘霖街一间小小的翠华茶餐厅开始,发展至现时连锁式经营的翠华餐厅.*早期的翠华茶餐厅没卖什么花巧,翠华茶餐厅卖的也都是简单的地道咖啡,奶茶,西饼和面包,为附近卖鸡蛋的工人提供一处落脚点.

现时,翠华茶餐厅有什么好吃的呢?一起来看看..

1:香滑奶茶

陪伴着香港人成长,*能代表香港饮食文化的饮品。翠华茶餐厅的奶茶选用鍚兰靓茶叶,凭借十多年调配「茶方」的经验,即席拉茶,加入荷兰进口澹奶及预先烘暖的茶杯承载,使奶茶保存在*理想的温度,让茶花香于口腔中馀味犹存。

2:脆哗奶油猪

热烘烘的包上先蘸上牛油及香甜的炼奶,使其溶化在包面每一个气孔裡,外脆内软的奶油猪由扑鼻的小麦香揭开滋味序幕。

3:至潮鱼蛋片头河

翠华茶餐厅的鱼蛋每日由专人选购新鲜黄鳝配合其他十多种鲜鱼,坚持每早新鲜人手製作,绝不添加色素防腐剂,坚守廿四小时保鲜原则,每一口皆可感受到製作的热诚!

4:瑞士鸡翼

翠华茶餐厅的瑞士鸡翼并非来自欧洲,反而是地道广东菜式。翠华主理的瑞士鸡翼以*特甜滷水为酱汁,美味得难以言喻。

5:海南文昌鸡饭

翠华茶餐厅以真正文昌走地鸡去骨精製,肉质丰腴细嫰。香味油饭以鸡汤、香茅、香叶等材料配合古法煮成,佐以文昌鸡及特色海南鸡酱,烘托出点点南洋风味。

菜式的创作灵感来自京菜「宫保虾球」。双面黄煎得香脆得宜,炒麵及爽口弹牙的虾球吸收了宫保酱汁,酸中带甜,口感及味道层次丰富,既香口又开胃。

翠华茶餐厅在传统茶餐厅的基础上融入了咖啡文化,将茶餐厅与咖啡厅**结合,增加了餐厅的功能,延长了茶餐厅的营业高峰时段,提升了**空间!

标签: 翠华茶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