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可以学烤羊肉串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哪里可以学烤羊肉串?这种技术书面上看还是学不会的。还得亲自学,以前吃一家烧烤靠的技术不错。**说他去外地当了半年小工。烤串这个其实有技术的,关键是刷油,在什么时候刷两次羊油很有说道。

烧烤的工具根据方法的不同有很多种,如明*烤、炭*烤、炉烤、泥烧、竹烤、铁板烧等都算是烧烤的范畴。常用的炭*烧烤所用的工具有:烧烤炉、碳、钎子、刀、鱼夹、牙签等等。

哪里可以学烤羊肉串,因为市面上常见的炭有:易燃碳、木炭、机制炭三种。易燃烧烤炭的表面有一层易燃层,比起普通木炭要容易引燃,缺点是较贵。普通木炭优点是便宜,缺点是大小不一,烧烤时*力不均,燃烧时间短,烧烤的过程中须加炭。机制烧烤炭是由炭和煤混合而成,压制成中空的多棱形,这种烧烤炭大小均匀,燃烧时间长,*力均匀,无烟,价格不贵。很多专业烧烤店选择的都是这种烧烤炭,缺点是不宜引燃。

哪里可以学烤羊肉串?烧烤分“直接烧烤”和“间接烧烤”。直接烧烤是把球炭放在烧烤炉炭架的**,把菜品放在烤网**直接烧烤,也有不用烤网而选择不粘平底锅的,如韩式烧烤。间接烧烤是通过烤炉完成,球炭点燃后置于炭架的两端,菜品摆放在烧烤架中部,盖上炉盖,用风门调节*候,靠熏焖将食物制熟。一般情况下,采取间接烧烤方式比直接烧烤方式所用的时间要长。

哪里可以学烤羊肉串?烧烤口味的好坏受菜品原料的选择、烧烤时间的长短、*候的掌握、烧烤设备、佐料等诸多因素的影响。要取得*好的烧烤效果,以上几方面的因素都是不容忽视的,尤其是烧烤时间与*候的控制更是其中的关键。

标签: 怎样烤羊肉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