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烤羊肉需要注意的事项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好多家庭都爱吃烤羊肉串,因此在休闲聚餐的日子里大家都喜欢自备烤箱自己动手别有一番情趣,家里烤羊肉应该怎样准备呢?还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为大家一一揭晓。不看不知道一看就想动手做。

家里烤羊肉的食材原料:羊后腿肉

调料:盐、白胡椒粉、鸡粉、辣椒粉、孜然粉、食用油

烘焙:烤箱140度烤10分钟左右

家里烤羊肉的制作方法

1、买回来的竹签子,仔细清洗干净后,放入干净的水中浸泡半小时以上,然后像下图中一样,用锡纸包裹在竹签的一头。

2、大块的羊腿肉先切成长条,再切成小长方块。

3、把羊肉块放在盆里,放入盐、白胡椒粉、鸡粉、辣椒粉、孜然粉,抓拌均匀后,再倒入适量的食用油拌匀。

4、把羊肉串在竹签上,*好是在每串羊肉串的中间串上一块肥肉(不要怕哈,烤过之后非常香的呢)!

5、烤盘上铺锡纸,摆放上羊肉串,撒上一些辣椒粉和孜然粉,放入预热好的烤箱烤10分钟左右即可。

家里烤羊肉的注意事项

羊肉块的大小以2公分宽、3公分长为宜。

*好选择带点肥肉的羊肉,在每串羊肉串的中间串上一块肥肉,烤好之后会非常香的哈。

烤箱的温度和时间要根据自己家的烤箱的型号和大小来设置哈!

标签: 怎样烤羊肉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