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羊肉串挣钱吗?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想开烤羊肉串的朋友都想知道,烤羊肉串挣*吗?这要分地段的,小区附近,人流量大的,那*是稳*的。 能*多少*,那要看你怎么去衡量了,如果你串进价低,自己进肉自己串,除去你的人工成本,那一晚上本不光能回来,而且盈余是相当可观的,如果进是那种半成品,就欠点意思了。

烤羊肉串挣*吗?进入冬季了,如果没有门脸,就在户外卖,生意没有夏天时好。一晚*少都有100多以上的利润!投资大概2-3万。

烤羊肉串挣*吗?菜谱做法:

1.剔去羊肉上的筋膜,切成2-3cm左右见方的块2.在羊肉块中加入大蒜泥、食用油、孜然粒、辣椒粉、花椒粉、糖、五香粉,拌匀,密封冷藏腌制4小时以上,*好腌制一晚3.将腌好的羊肉用竹签串起来,放入乐葵蒸烤料理碗中4.烤箱预热220度,烤10分钟左右即可。如果没有乐葵蒸烤料理碗,将串好的羊肉串放在烤盘中,两头搭在烤盘的边缘,中间悬空,放入220度的烤箱烤10分钟左右。

烤羊肉串挣*吗?菜谱小贴士:

1、制作羊肉串大多用羊腿肉,肥瘦比例可按自己喜好,我用的是羊里脊,肉质更为细嫩。

2、腌制羊肉串的时候不放盐,不然会使肉出水而且会让肉质变老,盐在烤制的时候再放。

3、如果没有乐葵蒸烤料理碗,将串好的羊肉串放在烤盘中,两头搭在烤盘的边缘,中间悬空,放入220度的烤箱烤10分钟左右。用乐葵蒸烤料理碗所需时间更短,肉的水分更多。

标签: 怎样烤羊肉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