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烤羊肉怎么做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自助烤羊肉怎么做,尤其是喜欢自家烧烤的朋友,都需要准备自助烤羊肉的各种烤制方法,让你家自助烧烤**愁,同事聚餐,朋友相聚、同学聚会,自助烤羊肉都是不错的选择啊!自助烤羊肉的肉色红润,外焦香,里软嫩,咸鲜微辣,有一股孜然特殊香味。

自助烤羊肉的分类标签:西北菜

自助烤羊肉菜品口味微辣,主要工艺明炉烤。

食材明细

羊肉(瘦)2000克

洋葱(白皮)150克

盐40克辣椒粉30克

孜然50克

自助烤羊肉怎么做,如何做烤羊肉串才好吃

1. 将羊肉切成小厚片;

2. 元葱(洋葱)切碎;

3. 然后将羊肉片、元葱拌在一起,腌约半小时;

4. 再用铁签将羊肉片串成15 串;

5. 将专用铁槽加木炭烧燃,将肉串架在铁槽上面,撒上盐、辣椒粉和孜然粉,烤约5 分钟;

6. 再翻身撒上盐、辣椒粉和孜然粉,继续烤约5 分钟,至熟即成。

自助烤羊肉的小贴士

制作要诀:

1. 羊肉宜选精瘦肉,或肥瘦相间者,剔净筋膜,成品始软嫩可口,带筋者必咀嚼不动;

2. 孜然粉是新疆特产调味香料,形如大茴香,研成粉后有一股特殊芳香味。若不使用孜然粉,则非正宗新疆羊肉串味。

标签: 怎样烤羊肉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