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首页 > 餐饮加盟 > 加盟连锁 > 冰淇淋 > 马迭尔冰棍怎么样 马迭尔冰棍好吃吗

马迭尔冰棍怎么样 马迭尔冰棍好吃吗

2014-11-16 来源:3158餐饮网 作者: 佳男

【品牌介绍】:

马迭尔.1906.MODERN是绒黄色的冰棍方方正正,外包装简单,吃到嘴里,入口即化,甜而不腻,奶味浓郁。烈日炎炎吃冰棍,这再正常不过了。但在冰天雪地中人们穿着羽绒服,哈着气,跺着脚,还要吃马迭尔冰棍,就能证明它有多“动人”了。

【吃货点评】:

马迭尔.1906.MODERN

点评一:

真心觉得马迭尔.1906.MODERN棒,味道还可以但是真心觉得值这个价格。巧克力味的也很好吃,下次会再来的。

点评二:

正宗马迭尔.1906.MODERN,觉得比想像中的好吃,还卖的很便宜。环境,卫生还有态度不错的。

点评三:

哈尔滨吃过马迭尔.1906.MODERN几次,还是大冬天吃的,真心过瘾。 在中央大街的那家店里,天天排队买冰棍和大列吧,可是这玩意出了哈尔滨走到了全国各个地方后。

点评四:

一直听说北方最好吃的冰棍是马迭尔。这次居然在大连吃上了。买了5元的牛奶味,应该是经典口味吧。的确挺好吃的,冰棍不是很硬,但是奶味十足,吃出了纯天然的味道。果然比今年迅速走红东北大板好吃!

热门推荐

相关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