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首页 > 餐饮加盟 > 加盟连锁 > 冰淇淋 > 爱贝里意大利手工冰糕怎么样  爱贝里意大利手工冰糕好吃吗

爱贝里意大利手工冰糕怎么样  爱贝里意大利手工冰糕好吃吗

2014-11-16 来源:3158餐饮网 作者: 佳男

【品牌介绍】:

爱贝里意大利手工冰糕纯天然食材,无脂,无糖,高纤维,健康又美味.冰雪新语冰淇淋营。口感清爽,好吃更健康,四季常吃还可美容养颜,瘦身健体。 采用优质冰淇淋原辅料,传承意大利精湛手工工艺。

【吃货点评】:

爱贝里意大利手工冰糕

点评一:

喜欢爱贝里意大利手工冰糕猫爪子,惦记去三里屯那尝尝,意外发现这家分店,开心。有几种口味,选的脆皮樱桃的,外形可爱呢,粉嫩嫩的爪子,毫不怜惜地尝了口,不凉啊,雪糕很常温的样子,体现不出冰糕来,木有凉意啊

绵软的口感醇厚的奶味,里面还有一小坨樱桃酱,萌点。

点评二:

爱贝里意大利手工冰糕有超级可爱的冰糕,味道有些甜,味道很浓,拿在手里很拉风哦,嘻嘻。

点评三:

爱贝里意大利手工冰糕的小爪子的造型太萌了,每次路过看见都觉得太可爱了。这次买了一根尝了尝,纠结了半天是樱桃口味还是巧克力口味,最后选了巧克力。朋友选了个樱桃口味的桃心。

点评四:

在爱贝里意大利手工冰糕买了一个樱桃夹心雪糕,形状是狗抓子滴,很可爱。表面是香草味的脆皮,里面有樱桃果酱夹心。很久不吃冰淇淋,偶尔尝试一下还觉得挺有意思的,虽然形式大于口味吧。

热门推荐

相关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