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诺客怎么样 芭诺客好吃吗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介绍】:

芭诺客它不是高甜度、高糖分的产品,所重视的是各类原料按照特殊比例调配出来的特殊口味。蛋白质含量比同等重量的鲜牛奶还要高出很多,含有大量的钙质与矿物质,非常利于骨骼的健康。此外,塔卡米冰淇淋还有大量的维生素A和D。

【吃货点评】:

点评一:

芭诺客店内环境非常好,服务也很热情,是我喜欢吃的口味,不会太腻。我会一直来的呦。

点评二:

芭诺客口味好又齐全,味道也是很赞。服务态度也给很热情。喜欢上里面的好多种口味,大赞。

点评三:

**次来吃,味道好极了,还会再来光顾的芭诺客的。口味感觉不错,不会太腻了。环境也挺不错,卫生也很好。

点评四:

芭诺客很不错呦,尤其是味道,好好吃,服务,环境美美哒。而且口味,甜蜜滋味,原料液挺新鲜的,个人感觉很不错。

标签: 芭诺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