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出现“LoveLive!”主题二次元必胜客餐厅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日本出现“LoveLive!”主题二次元必胜客餐厅,在日本凡是与**动漫作品扯上关系的商品都会*一把,这一点就连披萨也一样适用。

据台湾媒体报道,SUNRISE动漫公司、Lantis唱片和《電擊G's》杂志近日联合必胜客(Pizza Hut)将位于神田的披萨店改装成为《LoveLive!校园偶像计划》(LoveLive!School idol project)主题餐厅,并命名为:必胜客音乃木坂店。从媒体分享的图片资料来看,这家“二次元”必胜客从招牌到食品包装甚至是外卖车全部都更换成了动漫主题涂装,而此举也的确受到大批漫迷的追捧。

据了解,24日开张*日便有大量男性粉丝前来排队,为的是获得每日限量的透明资料夹,而*日配额则在30分钟内发售一空。按计划,这间“必胜客音乃木坂店”将在3月30日**正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