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节节后综合症如何缓解?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2014春节节后综合症如何缓解?节后综合症就是人们在大假之后的各种生理表现。比如,在节后的两三天里感觉厌倦,提不起精神,上班的工作效率低,甚至有不明原因的**、眩晕、焦虑、神经衰弱等;老人难以适应突然**的清静日子;孩子无法安心学习。这就是“节后综合症”的典型表现。要预防这种现象,就要注意心理的平稳过渡,节后及时“找事干”,避免突然“急刹车”。

1、心理放松,轻松上班:

长假之后,要将节日期间还没有处理完的事情,用*简捷的方式尽快了结,不要拖拖拉拉,再让它们牵扯自己的精力。

2、深呼吸应对“上班恐惧”:

上班族应尽快停止各种应酬,抓紧时间自我调节,规律睡眠、饮食,从生活内容到作息时间都做出相应的调整,静心思考上班后应该做的事,使自己的心理调整到工作状态上。中午小憩一会儿,晚上争取早睡。

标签: 2014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