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理包子降价 回归大众 接地气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狗不理包子降价,回归大众;*近包子们都很忙,庆丰包子*了,狗不理包子与国外咖啡结亲了,现在又忙着走大众路线;自从定位大众化的庆丰包子铺*了,“精贵”的狗不理也坐不住了。因为“**、大气、上档次”的定位,曾经被不少消费者抱怨吃不起的狗不理包子,正在摸索如何才能“接地气”。狗不理一改往日的 “高大上”面貌,包子大降价。有多家报道称,这次狗不理降价力度很大,达到50%左右。

155年的***、包子中的LV——天津“狗不理”包子也降价了!天津狗不理18日宣布转型策略,将通过便民店、外卖窗等走入寻常百姓家。公司董事长张彦森表示,回归理性是好现象,“愿意放下身段为更多的消费者服务,但他并不认同这一说法。他认为,比如在旗舰店消费,顾客不仅吃到正宗的狗不理包子,还享受到软环境,包括服务员服务、天津快板的现场表演等,有它贵的道理”;

据了解,狗不理将在天津20多家直营店中,有条件的全部增设外卖窗口,猪肉馅包子一斤售价48元(30个),折合一个包子1.6元。值得注意的是,在狗不理直营门店中,普通的猪肉馅包子一笼的售价为46元(8个),折合一个包子5.75元。

狗不理公司董事长张彦森表示,几个菜、几个汤、几个包子,我们都打到五折以下,真的是让利。后面我们又推出一个概念,就是6块*1个人,我们又推出了600块*10人的公务宴请和8人480块*的公务宴请。同时为满足老百姓,推出一个概念,800块*10个人的家庭宴,和5个人,400块*的家庭宴。把过去我们附加的东西,把一些隐性的消费都去掉了,比如说一个餐要求喝白水免费,我们过去摆一个绿叶,弄一个花,这些成本全部都去掉了。

张彦森表示,由于与庆丰的定位不同,狗不理包子的价格不会降,但会尽力去除以前比如服务费、茶水费等隐性收费,让顾客享受到更多的实惠。与此同时,狗不理正在走进社区,开设外卖窗口,以降低成本让利给消费者,这样购买的狗不理包子,48块*一斤30个,这样算下来一个就是 1.6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