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冬季养生汤——羊排白菜粉丝汤

2014-01-07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冬季养生汤,冬季,天冷了,但橱窗里的美丽裙装总是把美女的眼睛打伤。穿了就是“美丽冻人”,**,心里悲伤啊。咋办呢?!呵呵老狼教你一招:喝点暖身的汤,寒冷冬季照样穿裙装。很多朋友总是对羊肉退避三舍,一是怕膻味,二呢可能是嫌自己动手做太麻烦。呵呵。其实呢,羊肉是热性的食物,吃了暖胃暖身,多吃对身体有益,是对身心有益啊。今天老狼就教爱美的美女们做个暖身的汤,让你在寒冷的冬季照样穿裙子而不受伤。

女性冬季养生汤材料:

新鲜羊排、白菜、生姜、葱、红辣椒、料酒、精盐、香叶、八角、桂皮,粉丝

女性冬季养生汤做法:

1、羊排洗净,剁成长段。

2、白菜洗净,手撕成大片。

3、锅内加水,放入八角、香叶、桂皮(去除羊排的异味)。

4、水开后放入羊排焯水。

5、捞出焯过水的羊排备用。

6、粉丝用凉水清洗干净。

7、另起锅,锅内加足够的水,放入红辣椒、姜片、葱段,羊排。

8、倒入料酒,主要是去除羊肉的膻味,大*煮开后改小*煮30分钟左右。

9、放入撕好的白菜片(先放白菜帮后放白菜叶)。

10、煮10分钟后加少许精盐,放入泡好的粉丝,稍煮即可出锅。

标签: 冬季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