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食欲大增的黑椒风琴土豆

2013-01-15来源 : 互联网

土豆是大多老百姓钟爱的食物。花点巧心思,给土豆换个风琴的造型,用烟肉为它穿上华丽的外衣,撒上黑胡椒粒,为它增添迷人的氛芳,让普普通通的土豆在吃货眼中变得别样诱人。

食材明细:土豆2个、加拿大风味烟肉1根、黑胡椒粒 适量、盐 1茶匙、葡萄籽油 适量

黑椒风琴土豆的做法:

1. 材料备好。

2. 土豆洗净去皮,切成0.5cm的片,底部不要切断,切的时候可把底部垫两支筷子。

3. 两个土豆依次切好。

4. 锡纸哑光面朝上,包好土豆。

5. 放入烤箱,250度,中层,上下*,30分钟左右。(具体时间要根据自家的烤箱,烤差不多的时候可以捏一下,如果感觉变软即可。)

6. 把烟肉切成0.5cm的片,加入研磨好的黑胡椒粒、盐和葡萄籽油拌匀。

7. 把拌匀的烟肉夹入每片土豆里。

8. 表面刷一层薄薄的葡萄籽油,再撒入研磨好的黑胡椒粒。

9. 重新入烤箱,200度,10分钟。

10. 烤好的黑椒风琴土豆即可开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