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味菜谱 香卤黄豆的做法

2012-10-08来源 : 互联网

之前,从老家带了大包黄豆,纯绿色的,没有各种污染,也不用担心转基因。见天的用它打豆浆,一开始喝得可美了,觉得那豆浆就是香。后来就觉着没意思了,开始想着给干黄豆来点小花样,于是决定做一道香卤黄豆,亦菜亦零食,下酒,磨牙都不错。

材料:黄豆,花椒,八角,桂皮,盐,老抽,生抽,白糖,香叶,香菜,小米椒

香卤黄豆的做法

1.黄豆提前用清水泡涨。我是前天晚上泡好,第二天用的。

2.锅中加少许底油,下花椒,八角,桂皮,盐,老抽,生抽,白糖,香叶炒香再加入清水,大*烧开煮至出香味。

3.下入黄豆,大*烧开后转小*焖煮至自己喜欢的熟烂程度,大约30分钟左右后将黄豆捞出,挑除香料。

4.香菜,小米椒洗净切末撒在黄豆上。

5.加少许盐,麻油拌匀即可。

**阅读:卤素菜的做法大全 家常卤海带的做法

更多有关卤味的做法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