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DIY 香卤素鸡的做法

2012-10-08来源 : 互联网

家常香卤素鸡的做法简单,口味属于卤菜类,但怎么做香卤素鸡*好吃,主要看自己的口味习惯进行细节调整,让自己跟着感觉来做这道香卤素**。

主料:300g圆素鸡

配料:适量八角 1根葱 适量生抽 适量白糖 适量料酒 适量老抽 10g盐 1500ml油

家常香卤素鸡的做法

1 素鸡洗净沥水,切片。

2 葱切葱花。

3 锅里放油,稍稍多一点,放入中*将素鸡用大*煎至两面金黄色,表面要起泡泡为止。

4 倒出多余的油,留少许底油,放入所有素鸡大*翻炒,加入八角、适量生抽、老抽、白糖、料酒及清水,盖上锅盖大*煮开后转小*煮,大约10分钟,素鸡体积膨胀,入味,*后用大*收汁,拌炒均匀,撒少许葱花即可出锅。

小贴士:素鸡必须*理干净,汆水要透,用小*卤制,时间不要长,切片浇汁要均匀。

**阅读:卤味菜谱 香卤黄豆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