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味卤菜 香卤土豆的做法

2012-09-19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四川美味卤菜—香卤土豆怎么做吗?下面就你就为你介绍四川香卤土豆的做法,包你爱上它。

主料:土豆

配料:花椒、八角、姜、糖、盐、味精、可乐、芝麻、孜然、酱油......

四川香卤土豆的做法流程:

1:洗净新鲜的小土豆,不去皮

2:锅中加水,放入土豆,大*煮开,再中*煮10分钟然后捞出,控干水分。

3:锅中油适量,炸煮好的土豆,等到表皮微皱的时候捞出来控干油份,待用。在这个时候内,另外拿一只锅,做卤水,把配料中所有调料通通放入。卤汁中放入炸好的土豆,大*烧开后,改小*煮20分钟至土豆软烂。

4:用筷子试一下土豆,轻轻一戳就透就是好了,将土豆捞出放入另外一个干净容器里

更多有关卤味的做法请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