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天毛血旺真是美味无穷

2017-05-04来源 : 互联网

说到重庆不得不提其“辣”!说到“辣”不得不提其美食!说到美食更不能不提毛血旺!有品尝过毛血旺的小伙伴,肯定都会对它那香辣特特的口感记忆犹新,它的味道以及外观看上去就让人觉得其中蕴含着一段了不得的故事。这款色香味去劝,且营养丰富味道鲜美的菜谱到底有什么**经历呢?

小编献给大家科普一下毛血旺的相关典故。从前,重庆城西沙坝有一座古镇,名磁器口。磁器口水码头是源于嘉陵江下游重要物资的集散地。重庆城的重庆城的通邑大埠,所有经过这里的船只都停泊在这码头。水码头密密麻麻停满了船只,*大的人流,街边的店铺也随之生意兴隆,磁器口至此成为古镇的福地。

1970年之前,古镇码头有一位胖婶在街边卖用猪头肉、猪骨加豌豆熬成的汤,汤差不多的时候添入猪肺叶、肥肠再搭配老姜花椒料酒调味,每天很多食客的光顾。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胖婶在汤里放了鲜生猪血旺,惊讶地看到血旺越煮越嫩,味道更香。发现血旺现煮现吃,随后取名毛血旺。

时光流逝,经过后代对传统的毛血旺改良创新,配合上麻辣味道。只见改良过的毛血旺有着汤色红亮、味道麻辣刺激且不失鲜香、浓郁的味道等特点,后来经过不断发扬光大,已经成为一道**美食。看了关于毛血旺的故事是否有了想品尝正宗毛血旺的想法呢?盛天毛血旺能让您一饱口福,品尝正宗的毛血旺。

特别声明:本文章为3158网站原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标签: 盛天毛血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