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爱望脆皮炸鸡是我生活的意义

2017-05-04来源 : 互联网

没有炸鸡,我的生活将会失去意义,一片虚无。从小生活在农村地方的我,自从考上了城市里的大学,就到处浪,这城市哪里有美食哪里就有我的身影。

某天节假日,我像往常一样,随便搭上一辆公交车然后在随便一个站下车,开始寻找起美食。这时我发现了一家“信爱望脆皮炸鸡”的小店,简洁的装修风格配上暖色系的装饰灯,显得情调十足,就决定是这家了。

这家信爱望脆皮炸鸡餐厅主打菜是炸鸡饭,但根据菜单上介绍,信爱望脆皮炸鸡不同于普通的炸鸡,信爱望脆皮炸鸡采用的是中西结合的制作手法,使鸡肉的美味有一个质的飞跃。

弥漫在店里的炸鸡味勾起了我的食欲,我决**一份信爱望的脆皮炸鸡饭。鸡块被炸得**闪闪,在灯光的反射下能看到炸鸡的油光,卖相**勾引人的胃口,夹起炸鸡大口咬下去,舌头差点被刚炸好的炸鸡块烫到,我连忙松开口“呼呼”往炸鸡吹上两口气,再小小得咬下一口,心想这块炸鸡**是“外酥里嫩”一词*好的诠释,当牙齿咬开炸鸡的脆皮时,会发出“咔咔”的声响,继续咬下去是嫩滑的鸡肉,**没有干柴的口感,鸡肉撕下来以后会看到有些许油光渗在鸡肉中,刚熟不生的鸡肉是炸鸡的*高境界,而信爱望的脆皮炸鸡做到了这一点。

从那天起,信爱望的脆皮炸鸡成了我生活中不可割舍的一部分,我意识到,没有了信爱望脆皮炸鸡,可能我的人生会变得没有意义。

特别声明:本文章为3158网站原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