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特色小吃大全】青岛人推荐的青岛小吃攻略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青岛特色小吃大全】青岛人**的青岛小吃攻略:辣炒蛤蜊

辣炒蛤蜊是青岛的**特色小吃之一,别具风味,想想都让人垂涎三尺。青岛辣炒蛤蜊刚入口不怎么辣,然后辣味逐渐渗透,很有回味。

【青岛特色小吃大全】青岛人**的青岛小吃攻略:海鲜卤面

海鲜卤面同样是青岛的**特色小吃之一,面条入口柔韧爽滑、海鲜味突出,色泽艳丽,让人回味无穷。海鲜卤面的价格一般在16元左右一碗。

【青岛特色小吃大全】青岛人**的青岛小吃攻略:大虾烧麦

**理由:四方大酒店特色品牌,**品种有:大虾、牛肉烧麦。80年代荣获商业部“金鼎奖”,外形酷似石榴花。制馅*特,面皮加工工艺高,口味鲜香。

**指数:★★★★

地址:四方大酒店温州路60号

青岛的特色小吃还有非常多,如鲅鱼水饺、鸡汤混沌、排骨米饭、酱猪蹄、蟹壳黄、坛子肉、豆腐脑 、肉沫海参、酸辣鱼丸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