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能吃到最正宗的云南小吃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在哪里能吃到*正宗的云南小吃?折耳根豆腐

早几前昆明的菜场、学校门口经常有卖,一般是一个小贩用自行车托着一个烤箱,烤箱里是有炭*,豆腐在上面烧熟以后,再将拌好的蔗根放进豆腐里,蔗根辣辣,豆腐嫩嫩,滋味妙不可言。现在已经很少见到路边有卖了

在哪里能吃到*正宗的云南小吃?红烧鸡枞

红烧鸡枞是昆明特有的一道名菜。鸡枞是云南特产的名贵野生食用菌,味道鲜、甜、嫩、香,简直可以和鸡肉相媲美,还能养胃、提神。

在哪里能吃到*正宗的云南小吃?侠辣

怒族人不仅爱饮酒,而且也善于用酒做出各种美味的食物,"侠辣"和"巩辣"就是贡山境内的怒族的珍馐。"辣"是"阿辣"的简称,意为烧酒。"侠"的意思是肉,因此"侠辣"就是"肉炒的酒"。

在哪里能吃到*正宗的云南小吃?过桥米线

凡是来云南的游客,都不会忘记品尝过桥米线。过桥米线由三部分组成,一是鸡汤一碗,每碗不少于600克。二是切成片类的食品,其中包括生的薄肉片、腰片、鸡片、鱼片各一盘,加上处理过的豆腐皮、韭菜、绿豆芽、豌豆尖、香菜和葱各一盘。三是米线。除了*为**的过桥米线,米线还有很多种吃法,有机会的话,不妨都尝一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