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旅游攻略-杭州哪里夜市小吃最多?

2017-01-11来源 : 互联网

杭州旅游攻略-杭州哪里夜市小吃最多?片儿川 10元/碗

片儿川说起来可以算是杭城名面了,还曾荣登中国十大名面榜单呢!初初一看很是普通,由雪菜、笋片、瘦肉片佐以本地麦面,但由于其中倒笃菜和笋片的鲜美,这不经意的组合反而能使得吃过的人赞不绝口,回味无穷!

杭州旅游攻略-杭州哪里夜市小吃最多?定胜糕 3元/个

定胜糕有咸甜两种口味,比较传统的定胜糕是豆沙馅的甜口。民间的定胜糕造型朴实,将配置好的米粉放进特制的印版里,中间再放入红豆沙,糕点松软细腻,还带有一丝甜甜的糖桂花味,深受老人小孩儿的喜爱。

杭州旅游攻略-杭州哪里夜市小吃最多?油墩儿

面粉调成糊状,先放一点在特制的小兜里,在往里放入萝卜丝,或肉丝姜丝雪菜等,再放一点面糊,在油锅里炸至金黄,出锅即成。外脆里嫩,香味扑鼻。

品尝地:也很少有店家做了一般是在小摊档上,河坊街的打铜巷口就有一大姐现做现卖一元一个。

杭州旅游攻略-杭州哪里夜市小吃最多?豆沙包

豆沙包,杭城有名的点心之一,先将鸡蛋中的蛋清分离出来,然后打蛋清,一直打到粘稠状,加入上好的生粉,将蛋清和生粉搅拌均匀,裹入豆沙,放入小火的油锅中养,油要采用清澈的、透明度高的上乘精装色拉油。小小的豆沙包,小火的油锅,看似简单至极,火候却是极难把握,处理失之毫厘,味道就差之千里了。这可真应了那句话:于平凡处见功力。

标签: 杭州夜市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