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阿里年货节红包发放及使用规则-阿里年货节美食详细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2017阿里年货节红包发放及使用规则-阿里年货节美食详细?红包发放及使用规则:

1、活动期间中奖的红包将于用户中奖后6小时内发送到中奖用户绑定的支付宝账户,用户可进入“我的卡券包中查看已中奖的”红包。红包的发放可能因为服务器拥堵等原因出现延迟

2、红包只能在活动期间使用,逾期作废

3、红包仅限在农村淘宝平台购物实物商品时使用

4、红包既可以用于单件商品的付款,也可以用于多件商品旨在该红包的使用范围内的合并付款。购物车合并付款时,若合并订单中有分期的订单,则分期订单不支持红包的使用

5、红包不可拆分使用

6、如有多个红包,可以叠加使用,叠加上限为10个

7、红包不得提现,不得转赠他人,不得为他人付款

8、本活动发放的红包用于支付后,若订单发送退款,红包不予退回

2017阿里年货节红包发放及使用规则-阿里年货节美食详细?近两年间,阿里年货节助力了越来越多的土特产销售,让农民兄弟也能享受到电商时代的红利,不仅带动了当地一大批村民就业脱贫,同时也为农村电商精准扶贫拓宽了一条新路子。

“我家猪到网上卖了!”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红石林镇老司岩村养猪户逢人便说。尽管上了年纪的村里人对“网”上怎么卖猪说不太清,说起土猪上网,却都难掩自豪。2017阿里年货节红包发放及使用规则-阿里年货节美食详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