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小吃街有什么好吃又便宜的小吃没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开封小吃街有什么好吃又便宜的小吃没?武夷夜市

中规中矩的长街夜市

若问麻辣兔哪家强?开封武夷吃得香!

武夷夜市是四大夜市中*中规中矩的夜市,长街表面看上去显得不是很热闹,但其实别有洞天。绕过街两边的食铺,后面一水的桌椅,热闹非凡,原来,食客全躲在店铺后面,这样,也显得武夷街道干净、整洁。

地址:开封市大梁路与黄洁大街附近航天大厦对面的武夷路上。

人均消费:50元

温馨提示:路边有人引导停车,10元/辆

开封小吃街有什么好吃又便宜的小吃没?优胜路

从二七广场向北,过新通桥、文化路,便至优胜路了。这两年,这附近的几条路在郑州的餐饮界可是声名鹊起,光头女服务员等不少奇招怪招也是从此地诞生的。一路数过去,成都光头香辣蟹、全家福煳辣鱼、鸿茂斋涮羊肉、川府*锅、广东打边炉……这些都是在郑州小有名气的地方,那特色也不用说了,是郑州人都知道。

除了这些,喜欢热闹的朋友在这里还有一个去处,这里有一个规模不算小的夜市,从那一张挨一张的桌子看,这里的夜晚**不寂寞。 紫荆山:风味当家

开封小吃街有什么好吃又便宜的小吃没?紫荆山

紫荆山是郑州的又一个热闹去处,四周也是美食云集,异国风味的巴西烤肉、集豫菜大成的河南饭店、郑州烤鸭总店,再往远处说有郑州有名的老三记之一合记烩面、河南食府等。

应该说这两年豫菜多少有些落寞,但偏偏就是在这种落寞中,河南饭店却把豫菜的招牌打得山响,从面点到卤菜,从凉拼到热炒,说河南饭店已经把豫菜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亦不为过。而同属于郑州饮食总公司的郑州烤鸭总店和合记烩面,同样也是在发扬***优势的时候不忘把自己新的一面不时地展示给大家。如果有外地的朋友来“骚扰”,作为东道主,这几个地方当属上选。

标签: 开封小吃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